[日记]爱我的婆婆

2011-0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肖云天在线投票 | 大沥 小猴 婆婆 | 日记 
   300字日记:爱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中等身材,白发苍苍,总是笑眯眯地,很慈祥,是个关心我的人。

  当我六岁时,妈妈说我长大了该做点家务了,就叫我洗碗,我捧了碗进厨房,当我正要洗碗时,婆婆走进来,很关心地说“你还小,还是给我洗吧!”我果断地推开婆婆的手,很肯定地说:“我已经长大了,能帮大家洗碗了,让我自己来!”婆婆一听就笑了,说“哦,我们天天长大?,我该退休了。”

  我很认真地洗完每一个碗,准备抹桌子时,却发现桌子已经干干净净了,原来是婆婆抹的。

[日记]爱我的婆婆

  婆婆真关心我啊!

  广东省佛山市大沥中心小学 311班 肖云天

 “肖云天”的其它作品
- [作文]我的自由号 2010-09-23
- [作文]小猴比美 2010-06-17
- [作文]会咬人的大嘴 2010-06-06
- [作文]抓蝌蚪 2010-06-06
- [日记]会跳水的小乌龟 2010-06-04

本网儿童作品系小作者投稿,转载请署名作者和来源小精灵儿童网站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爱我的婆婆》摘要:了,能帮大家洗碗了,让我自己来!婆婆一听就笑了,说哦,我们天天长大?,我该退休了。 我很认真地洗完每一个碗,准备抹桌子时,却发现桌子已经干干净净了,原来是婆婆抹的。 婆婆真关心我啊! 广东省佛山市大沥中...
相关文章媳妇难做矮婆婆的树皮小屋
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十万火急日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