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皮肤上为何有小红点

2011-01-12  | 小红 皮肤 叮咬 

  我女人五周岁了,45斤,118厘米,每到夏天,就抓抓挠挠的,有的地方有小红点,全身皮肤没有啥光滑地方,摸上去赖赖的,被蚊虫叮咬,就更惨不忍赌,其他月份也会抓,其实我们平时也注意,清洁啥的。

  宝宝皮肤上为何有小红点?

  从孩子发育水平来看,年龄比身高体重和身高比体重都是很好的,营养状况也是很好的。

  孩子一到夏天皮肤不太好,可能跟孩子的体质有关系,如果被蚊虫叮咬以后就出现疱疹一样的荨麻疹,跟体质也是有关系的,一个,减少孩子被蚊虫咬到,比如孩子不在室内的时候,可以室内关闭门窗喷洒杀虫剂,两个小时以后开窗通风,通风半个小时以后孩子才可以再回到室内,这种方式可以驱除室内的蚊虫,但是又不会对孩子有伤害。

宝宝皮肤上为何有小红点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给孩子用蚊帐,外出的时候,尤其下午5点钟以后蚊子就开始多起来了,妈妈手里最好拿着一只大扇子,给孩子扇着,这样蚊子站不住脚,就咬不着孩子了。

  当然给孩子每天洗澡也是很重要的,洗澡一定要用温水,水不要太热,洗澡用品不要用刺激性的东西,用小婴儿的护肤品都是可以的。

  宝宝金水可以适当的经常性的应用,但是尤卓尔是含有激素的一种治疗药物,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笼统地说,含有激素的药膏使用原则是:比较严重的皮肤病可以用,用完以后见好就收,不要想治疗彻彻底底以后再停止用药,如果再次发生以后可以再用,仍然是见好就收,所以应该是短疗程、低用量,这种副作用是很少的,治疗上也有很大的帮助。这跟孩子的皮肤病类型也有关系,如果什么情况,尤其每年起这种的,一定要咨询一下皮肤科医生,既不会治疗过度,也不会耽误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皮肤上为何有小红点》摘要:发育水平来看,年龄比身高体重和身高比体重都是很好的,营养状况也是很好的。 孩子一到夏天皮肤不太好,可能跟孩子的体质有关系,如果被蚊虫叮咬以后就出现疱疹一样的荨麻疹,跟体质也是有关系的,一个,减少孩子被...
相关文章月亮说的奇迹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下)
您知道刚出生宝宝的皮肤吗(下)快乐的小红鞋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