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鲜不加防腐剂的婴儿食品

2011-01-11  | 防腐 防腐剂 长时 

  许多妈妈依然担心:市售婴儿食品是不是都加了防腐剂?如果不加防腐剂,食物又是如何保鲜的呢?

  其实,食物变得不新鲜有两方面因素:一是微生物不断繁殖并污染食物,使食物变质;再就是食物本身所含的每活动增强,分解食物组成成分,加速食物腐败。只要杜绝这两个主要原因,使可长时间保持食物新鲜。

  目前,市售的特别是外地或进口的水果、蔬菜,有些使用防腐剂来保鲜,妈妈们要特别谨慎挑选,千万不可购买不新鲜或用防腐剂保鲜的食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保鲜不加防腐剂的婴儿食品》摘要:的呢? 其实,食物变得不新鲜有两方面因素:一是微生物不断繁殖并污染食物,使食物变质;再就是食物本身所含的每活动增强,分解食物组成成分,加速食物腐败。只要杜绝这两个主要原因,使可长时间保持食物新鲜。 目前...
相关文章市售辅食没防腐剂真能保鲜?食品中为什么要加防腐剂?
标有“不含防腐剂”字样的食品是否更安全呢也说食品和饮料中的防腐剂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