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的阴谋

2011-01-10  | 冒险 冒险家 两亿 

  一个冒险家和一个巨富在一起密谋。

  冒险家说:“你只要大胆地投资两亿,我保证能以全球最低的价格生产出你想要的一切商品!”

  巨富说:“那你有什么条件呢?”

  “我的一切行动都是在秘密中进行,你不能干予我!”冒险家说。

  巨富不放心地问:“那要是你不能给我生产出我所要的商品怎么办?”

  “那你就把我送上断头台!”冒险家说。

  签约后,冒险家得到了他所需要的资金。他用这笔资金很快在海边建起了一个大的码头和仓库。不久,码头上开始忙碌了起来。一箱箱的货物从船上卸下后被搬进了仓库。冒险家真的源源不断地运来了巨富所要的商品。

  巨富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便派人打入冒险家内部获取了第一手最绝秘的情报。原来在仓库下,冒险家修建了一个秘密的印钞厂。他把这些自己印的花花绿绿的钞票运到一个遥远的国家,从那里购回了巨富需要的商品。

  巨富找来冒险家问:“你怎么能用私自印的钞票到别的国家搞贸易呢?那可是违法的呀?”

  冒险家微微一笑说:“你放心,我已经和总统先生谈妥了,我印的钞票上都做有特殊的记号,他们拿这种钞票在我们国家是买不到武器、技术和高、精、尖产品的。”

  “那他们要这些钞票有什么用呢?”巨富奇怪地问。

  “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这样喜欢我们的钞票。只要我们肯出钞票,他们什么都肯卖,连我们国家制造尖端武器的稀有、珍贵材料都是从他们那里买来的。”冒险家洋洋得意地说。

  巨富还是一头雾水,又问:“那他们用辛辛苦苦换来的钞票不等同于一堆废纸吗?”

  冒险家摇了摇头说:“他们认为不是废纸,是财富,手中握有我们的票子越多,他们就认为财富越大!”

  “那啥也不能买还不是废纸一堆?”巨富嘲笑地摇了摇头。

  冒险家阴险地嘿嘿一笑说:“现在还不能说是废纸一堆,他们还可以买我们的国债!等过一段时间,总统先生制造一场全球性的金融风暴,那时他们手中的钞票才会是真正的一堆废纸!到那时他们哭都来不及,谁还有心思找我呀?嘿嘿嘿嘿!”

  几年后冒险家的话变成了现实。他又把目光盯上了另一个国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冒险家的阴谋》摘要:情报。原来在仓库下,冒险家修建了一个秘密的印钞厂。他把这些自己印的花花绿绿的钞票运到一个遥远的国家,从那里购回了巨富需要的商品。 巨富找来冒险家问:你怎么能用私自印的钞票到别的国家搞贸易呢?那可是违法...
相关文章宝宝是个冒险家小冒险家朵拉
朵拉寻找星星记勇敢的现代骑士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