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神奇帽子

2011-01-09  | 帽子 神奇 罐子 

  马上就要过新年了,圣诞老人送给小猪一份新年礼物:一顶神奇的帽子。新年爷爷告诉小猪,戴上这顶帽子就拥有了强大的法力,能变出许多他想要的东西。小猪高兴极了,赶紧戴上了帽子,想试试这顶帽子是不是这么神奇。

  小猪在家里转啊转,想啊想:我变什么好呢?突然,他看到家里空空的糖罐子,他想:让我变出满满一罐子好吃的糖果吧!

  小猪变出了满满一罐子好吃的糖果,他高兴得跳了起来,拿着帽子就往外跑,想告诉他的好朋友,自己有一顶神奇的帽子啦。

  他蹦蹦跳跳地来到小兔家,看到院子里的梅花就要开了,他想:小兔最喜欢梅花了,我让梅花都开放吧,使小兔也高兴高兴。小兔闻到阵阵的梅花香,推开窗子一看,满树的梅花都开了,当她知道是小猪变的,她高兴地说:“谢谢你,小猪!你的帽子真是太神奇了!”

小猪的神奇帽子

  小猪来到小熊家,小熊正在穿袜子,袜子小了,小熊穿不进去,急得直挠头。小猪说:“别急别急,我给你变出一双新袜子。”穿上新袜子,小熊高兴地说:“谢谢你,小猪!你的帽子真是太神奇了!”

  小猪、小兔、小熊玩了一天,小兔说:“马上就要过新年了,小动物和小朋友们都要长大了一岁,我们放焰火庆祝新年,好吗?”大家都同意了。小猪戴上帽子,变出了焰火,和好朋友放焰火庆祝新年。

  天越来越黑了,小猪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呜呜呜”的哭声,走近一看,原来是小雪人正伤心地哭呢!小猪问:“你为什么哭呀?”小雪人说:“白天,很多小朋友和我玩,到了晚上他们都回家了,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我害怕。”小猪想了想:“别怕!我来帮助你。”他戴上神奇的帽子,变出了好多雪人,小雪人高兴地说: “有这么多朋友陪我,我再也不害怕了!谢谢你,小猪。你的帽子真是太神奇了!”

  小猪用神奇的帽子和好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睡觉时,他把帽子放在枕头边,嘟囔着说:“这可真是一顶神奇的帽子!明天,我要用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好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猪的神奇帽子》摘要:出了满满一罐子好吃的糖果,他高兴得跳了起来,拿着帽子就往外跑,想告诉他的好朋友,自己有一顶神奇的帽子啦。 他蹦蹦跳跳地来到小兔家,看到院子里的梅花就要开了,他想:小兔最喜欢梅花了,我让梅花都开放吧,使...
相关文章小班手工:神奇的帽子折帽子
美丽的花帽子找帽子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