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宝宝放不下的问题

2011-01-08  | 丁丁 宝宝 养成 

  宝宝抱着睡弊大于利

  宝宝哭了,抱!宝宝生病了,抱!宝宝一放到床上就哭,还是抱!久而久之,宝宝养成了抱睡的习惯。当你发现宝宝再也放不下的时候,想要改正这个坏习惯可能就已经晚了。

  妈妈的难题

  菲菲妈妈:

  我女儿刚刚满月,每次吃奶还没吃完就把眼睛闭上了,我以为她睡着了。知道刚放到床上她就醒了,又哭又闹,我只好再把她抱起来哄上半天。是我放的姿势不对还是她没吃饱呢?睡觉不踏实的小孩怎么长得胖呀!

  丁丁妈妈:

  我儿子快两个月了,白天睡觉的时候几乎都要抱在手里,而且还要边走边抱,一把他放到床上他就会醒来,动作再轻也没用。婆婆说孩子小也不重,抱着就抱着吧。可是如果宝宝一直这样,难道我们也要一直抱下去吗?现在天这么热,不是要抱出痱子来了啊?

  抱睡弊大于利

  宝宝需要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让孩子独自躺在舒适的床上睡觉,不仅睡得香甜,也有利于心肺、骨骼的发育和抵抗力的增强。如果经常抱着孩子睡觉,孩子睡得不深,醒后常常不精神,影响睡眠的质量;抱着孩子睡觉,他的身体不舒张,身体各个部位的活动,尤其是四肢的活动要受到限制,不灵活、不自由,全身肌肉得不到休息;抱着睡觉也不利于孩子呼出二氧化碳和吸进新鲜空气,影响孩子的新陈代谢;同时,还不利于孩子养成独立生活的习惯。总之,经常抱着孩子睡觉对孩子而言是弊大于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解决宝宝放不下的问题》摘要:惯,让孩子独自躺在舒适的床上睡觉,不仅睡得香甜,也有利于心肺、骨骼的发育和抵抗力的增强。如果经常抱着孩子睡觉,孩子睡得不深,醒后常常不精神,影响睡眠的质量;抱着孩子睡觉,他的身体不舒张,身体各个部位...
相关文章1岁半宝宝常识游戏:解决问题产后不下奶有何原因
探讨小学数学解决问题的教学奶粉宝宝易便秘该如何解决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