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老爸

2011-01-06  | 津津 烟味 崇崇 
   600字作文:“烟鬼”老爸

  现在,在我们的这栋楼里,只要提到我老爸,人们都会不假思索道:“爱抽烟!”接着又会说去一番长篇大论来。弄得我爸都要成明星了!

  这不,今天我刚进家门,一股烟味就扑鼻而来。只见我那烟鬼老爸夹着一根烟,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整个人都被烟雾笼罩着。我生气地说道:“爸,别抽了,都呛死了!”而老爸却说:“女儿啊,再等一下,等老爸把这两根烟抽完!”

  我和妈妈为了不再受二手烟的迫害,特制定了一个“戒烟计划”即日起,爸爸每天只能抽5根烟,由我和老妈轮流监督,如有违犯,承包所有家务活一月,钦此!

  一听这话,老爸说什么也不同意,可最后在我的死缠烂打下,老爸还是接了这道圣旨。

  “耶!”初战告捷,我和妈妈更有信心了!

  可也有防不胜防的时候啊!今天晚上,我刚从厕所里出来,就看见老爸鬼鬼崇崇地向厕所走去,而且口袋里还鼓鼓的。当时,我心里就有一点儿起疑了,妈妈朝我使了个眼色,这时,我的心里就有点儿底了。所以我就开始在厕所旁“蹲坑”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老爸从厕所里出来了。爸爸看见我站在厕所外,奇怪地问:“你干吗?”我急中生智,捂着肚子说道:“肚子疼,上厕所!”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冲进了厕所,发现里面烟雾缭绕。我大声叫道:“爸,你犯规了!承包家务活一个月,哈哈,老妈,我们解放喽!”

  爸爸一听:“完了,中计了!”

  我和妈妈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

  作者:瑶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