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培养3-4岁宝宝的幽默感

2011-01-03  | 幽默 幽默感 培养 

  培养孩子幽默感的小撇步

  Point1父母以身作则

  希望孩子有幽默感,父母本身也应培养足够的幽默。如果孩子周边所相处的亲人,已具有十足的幽默感,孩子容易在耳濡目染下,也成为具幽默特质的小孩;当然,若与孩子常相处的大人们都没什么幽默感,却希望孩子拥有幽默特质,就得靠父母的努力了!家长们可以多看些幽默的书籍,先增加自己的幽默感,再帮助孩子培养他的幽默感。

  Point2说些有趣笑话与话题

  以轻松、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舒适的环境与气氛下,孩子的幽默感可以慢慢培养而成。父母可以讲些有趣的笑话或话题,让孩子在无形中吸收,学习面对事情的处理方法,当孩子未来碰到类似问题时,也会以幽默的方式去面对。

  Point3亲子共读

  亲子共同阅读有趣的书籍也能帮助孩子增加幽默感。如果家长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参考一些作品都十分诙谐幽默,易引起孩子的兴趣。另外,父母可以找些结局令人惊奇的童书来念给孩子听,若结局是如孩子预期的,孩子便会觉得乏味,当结果是出乎意料时,会让他们感到惊讶与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么培养3-4岁宝宝的幽默感》摘要:父母本身也应培养足够的幽默。如果孩子周边所相处的亲人,已具有十足的幽默感,孩子容易在耳濡目染下,也成为具幽默特质的小孩;当然,若与孩子常相处的大人们都没什么幽默感,却希望孩子拥有幽默特质,就得靠父母的...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孩子成长孩子的幽默感来自父母
你想有个幽默的宝贝吗幽默感主要靠后天培养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