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以下婴儿不能接种流感疫苗

2011-01-02  | 接种 婴幼 疫苗 

  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流感高发季节,身为流感高危人群,婴幼儿该如何安渡秋冬疾病多发季的问题,这让年轻父母们头痛不已。

  霜降刚过,立冬即将来临,时下正处于秋冬季的转换时节,也是婴幼儿诸多易患疾病的高发期。对于呼吸道感染、秋季腹泻、川畸氏病等婴幼儿秋冬季常见病的症状、诱因等问题,专家进行了详尽讲解,而年轻父母们最关心的还是流感的预防知识。

  专家表示,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适量的户外锻炼活动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益。流感病毒容易通过眼睛和鼻子进入人体,不管家长还是孩子自身,都尽量不要用手频繁触及这些部位。同时,勤洗手也是阻截流感病毒传播途径的有效手段。专家提醒,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通过接种小儿流感疫苗来增强对病毒的免疫力,而6个月以下的婴儿则不能接种流感疫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个月以下婴儿不能接种流感疫苗》摘要:婴幼儿秋冬季常见病的症状、诱因等问题,专家进行了详尽讲解,而年轻父母们最关心的还是流感的预防知识。 专家表示,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适量的户外锻炼活动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益。流感病毒容易通过眼睛和鼻子进入...
相关文章谁不宜接种流感疫苗流感疫苗儿童到底打不打
儿童为流感疫苗重点接种对象秋天让孩子远离流感,接种疫苗可减少患病概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