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

2010-12-28  | 母乳 喂养 好处 

  如果选择母乳喂养有哪些好处?

  (1)母乳喂养的好处从营养上来讲,母乳喂养的好处无可比拟,我相信很多的妈妈都了解营养学上的好处,大家知道有抗体、免疫、均衡营养,各种营养素对于孩子有利的吸收对于孩子肝脏的保护,它是婴儿最好的食物,所有的食物要模拟它仿造它,它们都只能说我们又发现了母乳中含有一些什么,但是永远做不到完全像母乳。母乳是无法比拟的世界上最好的婴儿食品。

  (2)从情感的角度来说,我们要考虑到母乳喂养是对于母亲和婴儿情感上的东西,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和一种营养素来讲是同样重要的一个东西,而不是说可有可无的东西。人类在哺乳的时候婴儿的眼睛可以看见妈妈的眼睛,这个交流是最温柔的一种感情之一,母乳喂养最能够满足孩子情感上的需要,再放大一点之后会发现当孩子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者情绪不好的时候,摔倒了或者有一些不舒服的事情尤其是生病的时候,母乳喂养都是给他一种最好的安慰,营养上也好,情感上也好,母乳喂养没有任何其它的东西可以替代。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母乳喂养占据的时间真是很短暂,短短几年而已,所以请珍惜这仅仅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温柔时光,而不要去想着太多的焦虑,请享受这一美好的时光,因为你的孩子都有一天会断奶离开你的乳房,所以在这个时候请尽量珍惜这个时光,和你的孩子好好地一起来母乳喂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摘要:好的安慰,营养上也好,情感上也好,母乳喂养没有任何其它的东西可以替代。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母乳喂养占据的时间真是很短暂,短短几年而已,所以请珍惜这仅仅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温柔时光,而不要去想着太多的焦虑...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好处多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
单纯母乳喂养并非越久越好母乳喂养有益孩子心脏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