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违规校车坠河造成14名小学生死亡

2010-12-28  | 松江 小学 三轮 

  事发时,三轮车正从松江镇东塘村开往因果村,车上载有20名小学生,全部来自东塘村。当三轮车行至离因果小学大约500米处时,突然翻入路边宽约8米,水深三四米的因果河里。因为车子改装后在车厢后边加了门及门栓,行进时通常车厢后门是栓好的,所以坠河后车厢内的孩子无法逃生自救。

  据当地村民说,车主是当地东塘村人,名叫陈宁西,家中开有一家小商店,这辆三轮车起初买来是用于运送货物的。因为孩子家距离学校有四五里路,所以家长们每期交200元交通费让孩子搭乘这辆改装车上学。

  出事学生都是该镇因果小学学生。据当地村民说,这辆营运车是由一辆三轮摩托车改装而成,一般一次性可挤进十来个小学生。

  湖南衡阳市衡南县松江镇一辆运送20名小学生的三轮车坠河,9名学生当场死亡,1名失踪学生昨日中午被发现时已死亡,4名学生送院抢救无效死亡,遇难人数达14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湖南:违规校车坠河造成14名小学生死亡》摘要:无法逃生自救。 据当地村民说,车主是当地东塘村人,名叫陈宁西,家中开有一家小商店,这辆三轮车起初买来是用于运送货物的。因为孩子家距离学校有四五里路,所以家长们每期交200元交通费让孩子搭乘这辆改装车上学。...
相关文章校车每座都须配安全带西宁近100辆幼儿校车统一了标志
长春宽城区彻底清除“黑校车”面包车司机已被拘留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