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特殊儿童不同的节日庆祝方式

2010-12-26  | 自闭 自闭症 金龙 

  合肥部分留守儿童的圣诞节

  12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烟墩社区街道滨湖家园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部分留守儿童与社区内的小朋友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圣诞节。

  株洲160困难孩子欢乐过圣诞活动

  24日中午,金龙大酒店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我市160名困难孩子相聚一堂,享受丰盛的圣诞大餐。

  据介绍,这已是金龙大酒店第4次邀请困难孩子欢乐过圣诞活动。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邀请对象除了孤残儿童、贫困学子,还新增了来自全市13所中小学的70名留守儿童。

  重庆留守儿童别样圣诞

  鈥湻苫鞘裁床牧献龀傻难剑库濃溔绻勺欧勺牛挥土嗽趺窗欤库澴蛱欤30名留守儿童在重庆江北机场参观了新落成的航站楼,又逛了逛重庆动物园,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和圣诞节。

  上海自闭症儿童作画圣诞节义卖

  圣诞节,天使们很忙碌,鈥溦鄢崽焓光澮膊焕狻1怀莆溦鄢崽焓光澋淖员罩⒍约鹤骰353广场开展义卖,享受节日的快乐。义卖所得将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

  画展的名字叫鈥溇成笸狻⑻煨拇竺棱潱衲暌咽堑诙欤渤锛50幅画作,均出自自闭症儿童之手,展出将在月底结束。

  画展开幕当天,在353广场一楼中庭圣诞树下,5名来自徐汇区星雨儿童康健院融合班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快乐的宝贝》。他们中有普通儿童,也有自闭症儿童。

  这些画作,连同主办方特别筹集的30把由众多演艺明星签名的慈善手绘吉他,将在353官网www.plaza353.com进行义拍。所有拍卖所得将捐赠给鈥溡蓟鸫蟾;疴潱糜谥С肿员罩⒍匕钅考白员罩⒌纳缁崛现

  安庆市留守儿童自制爱心贺卡庆新年

  近日,留守儿童在展示自制的新年贺卡。新年临近,安庆市大观区长江小学组织30多名在校寄宿的留守儿童利用课外活动时间,收集废旧挂历、画报剪贴绘制低碳新年贺卡,寄给在外地务工的父母,传递对父母的新年祝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各地特殊儿童不同的节日庆祝方式》摘要:圣诞 飞机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呀?如果飞着飞着,没油了怎么办?昨天,30名留守儿童在重庆江北机场参观了新落成的航站楼,又逛了逛重庆动物园,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和圣诞节。 上海自闭症儿童作画圣诞...
相关文章邵阳儿童这个节日过得丰富多彩人教版品德:一年级上 第四单元 第一课 新
大班主题教案:欢度元旦中班英语教案:Spring Festival and Chris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