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马背上的牧童

2010-12-25  | 牧童 河马 三头 

  有一天,一个小牧童去河边游玩,他看见了三头河马,它们在水里打闹嬉戏,玩的很开心。

  突然,有一只小鸟飞来落在一头河马的身上,小牧童看见了后就想坐在河马身上,他就跳了上去,在河马身上看起了书。

  到了中午,要回家吃饭了,可小牧童下不去了,河马在水中央睡着了。他想:我真调皮,现在下不去了可怎么办呢?唉!

  咕鈥︹锯︹Γㄋ亩亲咏辛耍叶鲅剑

  呜鈥︹Γㄋ蘖耍乙院笤僖膊坏髌ち恕

  哈哈!妈妈找来了,妈妈说:鈥満⒆樱闾髌ち耍趺磁艿胶勇砩砩先チ耍空舛辔O昭剑库

  鈥溌杪瑁际俏也缓茫烊梦蚁吕窗桑♀

  妈妈把河马赶到岸边把他抱下来,他对妈妈说了一声:鈥溞恍宦杪瑁∥乙院笠龈鎏暗暮⒆樱煤醚埃♀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