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历险记

2010-12-25  | 火星 达维 历险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3098年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到了不可比喻的地步。甚至在宇宙,人类已经占领了两大星求球:金星与水星。接下来,世界航天局的科学 家达维 博士把鈥溍樽计麾澮葡蛄嘶鹦恰

  这天,达维博士乘着自己的得意作品鈥斺1007号飞船向火星进发了!当飞船穿过大气层,在宇宙中飞行时,达维博士远远望去,只见水星与金星上,矗立着一座座高楼大厦,人类和火水星人无忧无虑地生活着,不禁感到了自己很有成就感。想着自己马上要到神秘莫测的火星上去,真是兴奋得跳起来了。

  满天的星星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久,大维博士来到了目的地鈥斺敾鹦恰U饫锟擅挥写镂┦肯氲恼饷春茫鹦堑孛嫔弦黄牧梗挥盟凳裁椿鹦侨肆恕2还镂┦棵挥蟹牌贸鲂乔蛱讲庖牵戳丝兀旁诘厣希湹蔚危蔚吴澘继讲饬恕9撕靡换岫镂┦靠戳丝刺讲庖牵溚廴澊镂┦烤幸簧T矗镂┦糠⑾只鹦巧系哪茉捶浅6啵阕憧梢怨┤死嘁谀暧杏唷4镂┦考绦咦弑卟榭矗蝗灰簧尴欤镂┦拷乓怀粒溹剽澮簧艚艘桓龃罂永铩U飧隹硬唤龃螅锩婊褂幸桓龊谄崞岬亩囱ā4镂┦坎畹阆诺眯亩继顺隼矗还揭崭呷说ù螅镂┦炕故锹踝懦林氐慕挪阶吡斯ザ纯冢鋈唬蠢镆黄饷⒎派涑隼矗镂┦康暮闷嫘钠鹆耍踔僚芰斯ァ

  前面的一番景象吓了达维博士一大跳。一棵棵大厦这么高的小草小菜小叶在达维博士面前,达维博士更加重了,急忙向前走看看还有什么东西。鈥溛宋宋蒜澊镂┦慷叽匆徽笊簦匆恢痪扌兔鄯湓诖镂┦颗员叻晒镂┦肯帕艘淮筇υ诒嘲贸黾す饨6宰判缀莸拿鄯浯竽砸话舸蛳氯ィ鄯淞⒓赐菲蒲鳌5庖话羲淙话衙鄯涓傻袅耍秩抢戳艘蝗壕扌兔鄯洌镂┦空獯慰刹桓矣捕杂玻ё拍源瓮染团堋M蝗灰庖簧粒粤掷锓沙黾钢Ψ胬囊拱岩恢恢幻鄯洳逶诘厣希_維博士看見了,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同时丛林里也跳出几个全身绿色的火星人,这几个人和地球人差不多,但全身上下都是绿色的,耳朵很大,后脑有根长长的辫子,奇怪的是他们的样子全都是一模一样的。他们打量了一下达维博士,然后叽里呱啦的说了一些语言,就押着达维博士到了一个宽敞的山洞里。

  达维博士进去后,只见正中间坐着一位长老,这位长老的衣着打扮与其他火星人与众不同,他肚脐前面挂了一个正方形的大牌上面写着一些形状古怪的文字,这也许就是火星语了吧!更让达维博士好奇的是,长老旁边站着两只来自地球的生物:恐龙与熊猫。鈥湴蠢硭嫡饬┲欢锒家丫鹁耍裁聪衷谟种叵只鹦悄兀库澊镂┦堪偎疾坏闷浣獾匚省6浅だ先催蠢镞衫驳乃盗艘环埃镂┦磕哪芴枚兀还颖嘲锬贸鲂乔蚍牖诜牖钠聊簧鲜淙肓嘶鹦钦饬礁鲎郑缓蟀殉だ系幕耙蛔植宦┑芈剂讼吕础U饣兀镂┦恐沼谥懒舜鸢浮T矗诩敢谀昵埃至瓢缘厍颍亲韵嗖猩保鹦侨说某だ涎劭吹厍虻目至鸵鹁耍驮诘厍蛏纤鸭思钢挚至欢且苍谛苊鹁笆占思钢恍苊ǎ栽诨鹦嵌锘兀鞲鲂乔虻亩铮嵌加小6蛭鹦侨税ぷ约旱募以盎鹦遣湃绱硕嗄茉次镒省

  达维博士听了后,深有感触,在临走前达维博士不但结交了一些火星朋友还认识了许多有关火星的知识,并且让人类和火星人成功的一起生活。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