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筛检

2010-12-25  | 新生 新生儿 先天 

新生儿筛检是鈥溞律忍煨源患膊∩讣焘澋募虺啤>蠖嗍南忍煨源灰斐<膊∈怯捎谝糯蛴腥毕荩贾绿厥饨退厝狈Γ纬闪俅采系闹种植≈ⅰ

这些疾病在刚出生时大都不会有明显症状,通常要到开始喂奶后,问题才开始一一浮现。由于异常代谢产物的堆积将对宝宝的神经系统造成毒性,若不及时给予药物或特殊奶粉治疗,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后遗症,诸如智能障碍及发展迟缓等。

先天性代谢异常疾病的种类非常多,在新生儿时期疾病的症状?不明显,如不及时治疗会急速恶化导致严重的后遗症。

专家介绍:鈥溞律讣焘澰擞玫氖鞘旨虮愕穆酥讲裳ǎ浜厦舾卸认嗟备叩纳煅椋谟ざ錾蟮3天或顺利喂奶满24小时之后采血检查,约两周左右便会有检验结果,对于一些极为严重的先天性代谢疾病在未发作之前即能加以诊断,立即给予有效治疗及指导,协助宝宝度过难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筛检》摘要:上的种种病症。 这些疾病在刚出生时大都不会有明显症状,通常要到开始喂奶后,问题才开始一一浮现。由于异常代谢产物的堆积将对宝宝的神经系统造成毒性,若不及时给予药物或特殊奶粉治疗,就会留下无法挽回的后遗症...
相关文章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新生儿睡眠时需要枕头吗?
新生儿的睡觉时间新生儿及分类
卡介苗最晚应该什么时候接种
疫苗种类繁多 哪些是计划内应接种的?
宝宝接种疫苗的具体时间表
儿童常见的十种疫苗 常见的儿童接种疫苗都是预防
这5类自费疫苗再贵也要打 否则孩子容易生病还影
麻疹疫苗是什么 麻疹疫苗有效期多久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乙肝疫苗有效期为多久
卡介苗预防什么 卡介苗的接种时间
流感疫苗是什么 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百白破疫苗是什么 百白破疫苗接种部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