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安分睡觉总爱踢被子

2010-12-23  | 太油 盖好 被子 

  一盖上他又马上蹬掉,晚上睡觉穿的衣服也不多,被子也不厚,也没出汗,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小孩不安分,总爱踢被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现在天气转凉,许多爸爸妈妈为宝宝健康着想而为其盖好被子,但半夜里孩子就会将被子踢开,因而可能引起感冒或其它疾病。不少父母为此而发愁。为了预防宝宝因蹬被子而着凉,爸妈往往会夜间多次起身鈥湶楦阝潱3N约衡溣⒚鞫笆扁澋夭槌霰ΡΦ疟蛔拥南涨槎底郧煨摇?墒牵」苣惆侔愎刈ⅲ故怯惺韬龅氖焙颍疟蛔拥亩窆廊徊皇背鱿??宝宝感冒或腹痛、腹泻了。

  其实,孩子蹬被子可能是与其大脑兴奋度有关,又或是爸爸妈妈给他盖的被子太重太多、枕头太高而引起的,也可能晚饭蛋白质吃得过多,食物太腻太油,肠胃负担重,不舒服,孩子就睡不安稳了,不断翻身。婴儿也会跟大人一样知暖热,只是不会告诉你,所以就用蹬被子来告诉你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孩不安分睡觉总爱踢被子》摘要:原因? 小孩不安分,总爱踢被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现在天气转凉,许多爸爸妈妈为宝宝健康着想而为其盖好被子,但半夜里孩子就会将被子踢开,因而可能引起感冒或其它疾玻不少父母为此而发愁。为了预防宝宝因蹬被子而着...
相关文章防宝宝踢被子有高招宝宝夜里睡觉爱踢被子怎么办?
防止宝宝晚上睡觉蹬被子的好办法防止小宝宝蹬被子的绝招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