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夺冠军

2010-12-23  | 顾上 比好 大树下 

  从前有一只兔子,特爱和别也能比赛,因为他总是的冠军,因此没有人愿意和他比赛,可是却有一只刺猬想和他比。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刺猬正在那里摘果子,狐狸就凑上前去说鈥湸题愀冶纫怀∪趺囱潱〈题肓讼胨碘溈梢裕还谀潜群媚兀库澓晁碘溤诙娴拇笫飨旅魈煜挛玮澦低旰昃透咝说淖吡恕5搅四翘齑题运睦掀潘碘溛艺驹谄鹋芟吣且槐吣阏驹谥盏隳且槐哜澯谑谴题偷搅斯蟛痪煤暌驳搅耍寂艿氖焙蚝暌桓鼍⒌呐埽还松仙虾竺娑题凑驹谀抢镆欢欢睦掀耪驹谥盏悖甑搅酥盏愦题驳搅耍瓴幌嘈啪鸵蟠优芫驼庋昱芾磁苋ダ鬯懒恕

  同学们,你们知道刺猬怎么赢狐狸的吗?我告诉你吧刺猬不管刺猬是公的还是母的都长得特别像,所以刺猬赢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