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病宝宝”的几招

2010-12-23  | 无头 顾好 宝宝 

  宝宝生病,妈妈们就会忧心焦虑,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办。怎样让病中的宝宝舒服些,怎么才能让他乖乖的打针吃药,病中的宝宝要怎么打针吃药,这里总结里一些照顾病宝宝的通用方法,希望宝宝减轻病痛,快点康复。

  让病宝宝感到爸爸妈妈的在乎

  宝宝生病的时候最需要妈妈在身边,一定要让宝宝感觉到你是多么地在乎他,热水一定要多喂,每个细节一定都要细心照料。看到宝宝开心,我们更开心,看到宝宝难受,我们的心更难受,这就是父母。

  给宝宝吃药的小技巧

  灌药是有窍门的。孩子一吃药肯定会哭的很厉害,就是抓准孩子在大喘气的那一下把药滴进去,孩子就会吸进去而不会吸了再吐出来。这个是要喂药的人很专注的看着听着孩子的哭声才能准确的抓准大喘气的那一刻。

  打针前转移孩子注意力

  对于给孩子打针,建议拿了号码排队的时间可以跟孩子在医院疯玩,第一,让他不会对医院产生恐惧;第二,玩的他很累、很渴、很饿的时候有利于打针的时候吃奶睡觉,这样可以减少疼痛和哭闹。

  给孩子打针的时候要有两个大人分别扶着头和按着手。第一,一般小孩打针都是打在脑门上,不能让他的头乱动,血液回流很危险;第二,按着手是防止孩子用手去扒针头和抓大人的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照顾好“病宝宝”的几招》摘要:服些,怎么才能让他乖乖的打针吃药,病中的宝宝要怎么打针吃药,这里总结里一些照顾病宝宝的通用方法,希望宝宝减轻病痛,快点康复。 让病宝宝感到爸爸妈妈的在乎 宝宝生病的时候最需要妈妈在身边,一定要让宝宝感觉...
相关文章做一个会玩的快乐老妈将宝宝从“头”到“脚”照顾好
高效地照顾好宝宝有诀窍宝宝生活自理能力巧培养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