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童装品牌资讯

2010-12-21  | 童装 展示 春夏 

  小犀牛童装,给予孩子一种非凡的穿着感觉

  小犀牛童装,以展现孩子天真可爱、活泼快乐为己任,产品为休闲时尚、高贵自然的欧韩风格,大胆采用色彩缤纷的颜色,精选棉、麻等环保舒适面料,并应用合理科学的人体化剪裁。

  小犀牛童装,给予孩子一种非凡的穿着感觉,抱着这永恒不变的追求共同成就未来。

  BK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

  BK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会于2010年12月20日在上海苗可贸易有限公司本部召开。

  经过BK童装台湾设计部、大陆本部全体同仁的努力,BK童装2011春夏新品展示会眩目登场,以经典时尚的风格展现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面前。

  这也是BK童装调整转型的开始,她将以更眩更酷的风格,更优的品质,更人性化的服务来诠释BK之精髓。

  韩国童装品牌Cankids新品发布

  韩国童装品牌Cankids,一直以纯美靓丽的色彩元素和充满奇幻想象力的设计风格独具特色,营造专属儿童的乐趣,每一季的新品更新速度之快令人咂舌。鲜艳、丰富的颜色,营造专属儿童的乐趣,我的儿童世界我最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新童装品牌资讯》摘要:剪裁。 小犀牛童装,给予孩子一种非凡的穿着感觉,抱着这永恒不变的追求共同成就未来。 BK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 BK童装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会于2010年12月20日在上海苗可贸易有限公司本部召开。 经过BK童装台湾设...
相关文章20110104童装最新资讯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20101229儿童服装品牌最新资讯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