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在游戏里面“我好倒霉”

2010-12-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苏锡山在线投票 | 锡山 倒霉 游戏 | 作文 

  我真倒霉,从我来到浙江我都很倒霉!

  有一次,我怀着高兴的心情,从同学家回到了自己家,因为我在同学家看同学在玩游戏,那个游戏可好玩了,我也想玩,于是他知道了我的心思就告诉我说这个游戏要什么激活码。我想:不就一个激活码吗?有什么难得的。同学说想要这个激活码可是很难的,他费了半个小时才弄好的。我想着也不怎么长。于是就回到了家里,兴致勃勃的打开电脑在百度上找到了那个游戏。哦!对了!忘介绍了,那个游戏名叫鈥溎Χ率库澨猛娴模绻腥丝吹轿业淖魑模惺奔湟踩ネ嫱妗K嫡前桑一氐郊艺业侥歉鲇蜗泛笪沂淙肓宋业拿酌缀牛低程嵝盐乙せ盥耄以谄的挥蚁陆钦业搅斯赜谡飧鍪裁醇せ盥氲氖骡︹1个小时之后我还没弄到那个激活码,最后我放弃了应为我在游戏上面也太倒霉了,唉鈥︹

  你们说我到不倒霉啊!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其他人这么幸运,而我分明就是一个倒霉蛋!唉鈥︹φ媸强啥癜.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在游戏上面转运啊!真是老天要在游戏上折磨我啊!

[作文]在游戏里面“我好倒霉”

  乐城镇阳光学校 六(1)班 苏锡山

鈥溗瘴解澋钠渌髌
-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2009-10-11
- [日记]一起分享 2009-09-23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在游戏里面“我好倒霉”》摘要:激活码,我在频幕右下角找到了关于这个什么激活码的事……1个小时之后我还没弄到那个激活码,最后我放弃了应为我在游戏上面也太倒霉了,唉…… 你们说我到不倒霉啊!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其他...
相关文章“倒霉鸡”的一天
我的学习空间大班音乐:倒霉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