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别扭的樱桃树

2010-12-16  | 樱桃 樱桃园 老伯 

  在樱桃园中有一棵樱桃树,它和其它的樱桃树一样,一天天长大,枝繁叶茂。可是它是一棵爱闹别扭的小树,总喜欢与别人格格不入。

  春天到来的时候,大大小小的樱桃树都相继开出淡粉色的樱花,远远看去,一片一片的粉嫩,美丽极了。

  只有那棵小樱桃树对此无动于衷,它叫道:鈥溛也挪灰裁椿ǎ庋婷桓鲂裕♀

  到了初夏时节,樱桃树丛中结满了一颗颗像红宝石一样漂亮的果子,樱桃树们互相道喜庆贺。小樱桃树不屑地撇撇嘴:鈥溦婷痪ⅲ蠹叶脊易乓谎墓樱婷痪ⅲ♀澠渌挠L沂魈耍家∫⊥罚衡溦媸且豢冒直鹋さ挠L沂靼。♀

  三年时间过去了,小樱桃树一朵花没有开,一颗果子也没结。

  看护果林的老伯伯在小樱桃树旁转了三圈,最后他叹了口气道:鈥溦馐且豢貌唤峁拥氖鳎糇潘裁皇裁从谩b澗驼庋∮L沂鞅豢车沽耍豢眯碌男∈髅绱媪怂奈恢谩

  老伯伯将樱桃树拖回家,用它做了一把椅子。老伯伯的孙子刚坐上这把椅子,它就开始闹别扭了。

  鈥溛沂且话讯嗝锤吖蟮囊巫友剑≡趺茨芩姹闳谜饷丛噘赓獾男『⒍兀库

  樱桃树做成的椅子开始使劲摇晃起来,终于把小男孩儿晃了下去。小男孩儿摔了一跤,哭着爬起来跑了。

  老伯伯的妻子干了一天的家务,感觉有点累了,她看到墙角放着一把新椅子,就走过来,想坐在上面歇一歇。

  可是这时椅子又不干了,它想:鈥溦饫咸嫣盅幔囊路隙际腔页荆旱梦夷咽埽♀

  于是椅子开始发出吱嘎吱嘎的叫声。老太太被吵得心情烦乱,堵着耳朵走掉了。

  傍晚的时候,看果林的老伯伯收工回家了。他看到他做的新椅子呆在角落里,谁都不去坐,感到很奇怪。于是他走上前,想坐在上面抽袋烟。

  鈥湴パ剑飧隼贤范乩玻顾牢依玻♀澮巫颖г棺牛换危巫用嫔系牧教醴炀图械搅死喜钠ü伞

  鈥湴モ斺斕鬯懒耍♀澙喜暗剑溦馐且话鸭腥说囊巫影。♀

  老伯伯把椅子拿到厨房,他把椅子三下两下劈成了几块,扔进了炉灶里。

  樱桃树做成的椅子躺在火焰里,伤心的想:如果我没有闹别扭,现在我一定还在花红果绿的果园里,和大家快乐地在一起吧?

  可是熊熊的烈火吞噬了它,只剩下了一堆灰烬。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