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时是否需要丈夫陪产

2010-12-15  | 勃起障碍 丈夫 产房 

  鈥湶簧恢栏改付麾潱杂谂岳此担置涫歉鐾纯喽さ墓獭N嘶航馀苑置涫钡慕粽徘樾鳎锼羌跚嵋恍┩纯啵芏嘁皆憾纪瞥隽苏煞蚪颗悴奶姆瘢还庖蛔龇ㄒ惨鹆艘恍┤说姆炊裕≌煞蚪颗悴烤贡状笥诶故抢笥诒啄兀

  丈夫陪产好处:有利于夫妻感情升华

  丈夫陪伴妻子分娩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这对妻子的感情、心理都是一种安慰,有利于减轻妻子的痛苦,加快产程。目睹妻子经受分娩的痛苦,可以对丈夫的心理产生刺激,从而进一步升华对妻子的爱。同时,目睹孩子的艰难出生过程,也可以增强丈夫对家庭的责任感。

  丈夫陪产弊端:可能影响男性心理和生理功能

  大约50%的男士亲眼目睹了妻子的分娩过程后,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功能性勃起障碍。分娩过程中大多数女性的形象都有些不佳,再加上血淋淋的分娩场面,对于不了解医学知识的男性来说,一定程度上会使他们出现恐惧心理,继而导致个别男性在目睹了妻子分娩的过程后出现功能性勃起障碍。

  原因在于,一方面,产程大都比较长,很多男性往往受不了血、手术、产妇叫喊等刺激,出现的不良情绪不仅帮不了妻子反而会影响妻子分娩。另一方面,丈夫进产房虽然一定程度上能给妻子带来安慰,但有些女性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反而更容易配合医生,使产程更顺畅,而丈夫的陪伴反而会让妻子显得更加脆弱,使得分娩过程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同时,很多男性没有接受过专门培训,无菌操作观念差,还有可能使妻子出现意外感染。

  陪产前先准备,接受系统培训

  陪产过程中,我们经常能见到丈夫心疼妻子,却不知道如何安慰的场景。打算陪产的丈夫们,陪产前一定要接受全程的孕期教育培训,和产科医生进行必要的沟通,全面了解孕中和分娩时妻子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全面掌握分娩中支持和安慰妻子的技巧。同时,还要通过培训和与医生的沟通,打消分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恐惧心理,这样才能真正在妻子分娩时发挥应有的作用。

  虽然丈夫陪产对于妻子的心理安慰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但丈夫陪产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陪产时要积极配合医生,不能乱加 鈥溨傅尖澓椭冈稹F拮右膊挥Ω妹闱恳笳煞蚺悴Ω菡煞虻木咛迳硖搴托睦碜纯龆āE悴笳煞蛉绻鱿中睦碚习蜕碚习Ω眉笆钡揭皆貉扒蟀镏悦馕蘸蟮募彝ド盥裣乱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产时是否需要丈夫陪产》摘要:程度的心理压力,严重的甚至会出现功能性勃起障碍。分娩过程中大多数女性的形象都有些不佳,再加上血淋淋的分娩场面,对于不了解医学知识的男性来说,一定程度上会使他们出现恐惧心理,继而导致个别男性在目睹了妻子...
相关文章优孕备忘录心理素质差的准爸爸不宜陪产
准爸爸们走进产房利弊临盆产妇渴望丈夫支持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