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姐姐的摇篮

2010-12-14  | 月亮 小星 嘀铃 

  小熊家的电话嘀铃嘀铃地响起来。熊妈妈接了才知道,原来熊姥姥生病了,需要有人去照顾她。

  可是,床上的小熊睡得正香,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真让人放心不下。

  温柔的月光照进屋子里,月亮姐姐猜透了熊妈妈的心事。

  月亮姐姐对熊妈妈说:鈥溞苈杪瑁苈杪瑁氚研鼙Ρ桓依凑展税伞b

  熊妈妈听了很高兴:鈥溎钦媸翘昧恕b

  月亮姐姐点点头,一颗小星星就飞进了屋子里,变成了一只小小船,停在熊宝宝的床边。

  熊妈妈把小熊抱进小船里,说:鈥溞鼙ΡΓ皆铝两憬愕纳肀撸龈龊妹伟伞b

  星星小船载着小熊回到天上。月亮姐姐吹口气,星星小船变成了一个小摇篮,小熊在里面甜甜地睡着。月亮姐姐又把一片小云朵盖在熊宝宝的身上,这下他就不会着凉了。

  鈥溞恍荒悖装脑铝两憬恪b澬苈杪杷担缓笏舶残男牡爻隽思颐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