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来自隐藏的敌人

2010-12-14  | 敌人 隐藏 来自 

  光明勇士的朋友们都想知道他的能量来自何方。他回答:鈥溊醋杂谝氐牡腥恕b

  他的朋友们问他谁是隐藏的敌人。

  光明勇士回答:鈥溎切┪颐遣荒苌撕Φ娜恕b

  这个人可能是童年时打斗中打败过他的小伙子,也可能是16岁时离他而去的女朋友,也可能是把他叫做笨蛋的那位教师。

  隐藏的敌人成为一种刺激。在光明勇士感到累了的时候,他记住自己仍然需要展示自己的勇气。

  他从未想到要报仇,因为他不再把隐藏的敌人当成他的历史的一部分。他只是想着如何提高自己的技能,以便自己的专长能够让世人全都了解,并且传到那些过去曾经伤害过他的人的耳朵里。

  昨天的痛苦已经成为今天的力量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