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蒸糕

2010-12-13  | 蒸糕 玉米 泡打粉 

  做法:

  1、材料:玉米面200g、普通面粉200g、细砂糖80g、泡打粉4g、酵母粉8g、水适量(比正常和面做馒头要多一点)葡萄干、枸杞、红枣少许。

  2、把玉米面、普通面粉、泡打粉、糖先混合拌匀。中间挖洞将干酵母置于中央。

  3、倒入适量水,先让酵母溶解,再继续加水,边加边用筷子搅拌,让面粉充分吸收水分。

  4、面要和得略稀一点,成为稍具流动性的面糊。

  5、我用的是8寸蛋糕模,内刷一层油,方便脱模。

  6、将搅拌好的面糊倒入其中,撒上适量的葡萄干、枸杞和红枣。(葡萄干和枸杞要提前泡软拭干水分、红枣去核切小块)盖上保鲜膜置于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7、揭去保鲜膜,凉水上蒸锅,大火蒸30分钟。出锅后稍凉脱模切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玉米蒸糕》摘要:匀。中间挖洞将干酵母置于中央。 3、倒入适量水,先让酵母溶解,再继续加水,边加边用筷子搅拌,让面粉充分吸收水分。 4、面要和得略稀一点,成为稍具流动性的面糊。 5、我用的是8寸蛋糕模,内刷一层油,方便脱模。...
相关文章零食:千层蒸糕小熊运玉米
宝宝健齿吃玉米笋炒芥蓝菜烹饪活动:玉米火腿粒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