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除夕夜与妈妈的生日

2010-12-13  | 双喜 除夕 妈妈 

  2009年的1月25日很特别,既是除夕,又是我妈妈的生日,真可谓鈥溗擦倜赔潱虼宋曳浅F诖拍且惶斓牡嚼础

  妈妈生日前的每一天我都沉浸在兴奋之中,晚上睡觉前满脑子全在盘算着怎么给妈妈庆祝生日。过去妈妈的生日很大一部分都是表姐打点,但今年我们搬了新家,表姐没有过来同住,所以今年妈妈生日的全部筹划都得由我一人完成。

  到了23日,经过几天的鈥湷锘潱抑沼诰龆ㄇ鬃匀ノ杪杼粞∫恢簧盏案猓杪杌谷梦胰デ胪馄藕鸵桃塘郊胰死醇依锢闯阅暌狗梗媸敲Φ梦也灰嗬趾酢

  差不多六点,外婆和姨姨两家人陆续到达,我们高兴地接待了她们,还带她们上山转了一圈。她们都对我家里及周边的优美环境赞不绝口,表弟还说想在我这儿住呢!

  爬完山,回到家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我们每人都斟了一小杯酒并举杯向妈妈致以生日的问候与祝福,妈妈也高兴地回敬我们。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