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团结的集体

2010-12-13  | 前海 李敏 奥利 

  深圳市南山区 前海小学

  星期五下午,我们要在学校里表演《绿山墙的安妮》课本剧,前几天,我们就开始辛辛苦苦的排练了,尽管我只是一个了不起眼的小配角,就在台上摆弄一下。

  上午,我们用了第四节课的时间来排练,我们非常的配合,很快就让朱老师心满意足了。随着下课的铃声,大家都放学了,我们准备中午吃晚饭以后,再到班级里排练一下。但是有些人都没有来到,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玩一下,袁晨奇还带了奥利奥给我们吃,一点多的时候,陈永琪的妈妈来了,她要给我们化妆。但是李敏然还是没有来,我们只好先排练一下了(李敏然的台词吴雨桐来读),阿姨还鼓励我们,说我们排练的不错,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上完数学课以后,我们就急急忙忙的跑去多功能厅,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于是我们找到了座位坐下去。演出开始了,我们津津有味的看着,时不时会和旁白的同学窃窃私语。终于到我们上场了,我们尽心尽力的演着,心里不停的念着:鈥湶灰粽牛匀灰坏悖亲。成弦行θ葩潱詈笪颐钦娴某晒α耍俏一故蔷醯米约貉莸没共还缓谩

  这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可以好好地互相配合,虽然我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朱老师比我们更操劳,下班以后还不停地想着这件事情,使这场演出更顺利,此刻,我们的心里满载着喜悦的收获!

  林思雨

  指导老师:朱小英老师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