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

2010-12-12  | 评语 家长 小学 

  临近学期末,某地区去年才开办的一所新学校,提倡老师写评语越有个性越好,既要简明扼要概括出学生的特征,又要朗朗上口,有节奏感,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

  鈥溍扛龊⒆佣际遣煌拟潱晃话嘀魅卫鲜μ寡裕院⒆拥钠烙锛纫闯錾凉獾悖忠匝牟蛔愫芤帐趸刂赋隼矗庖膊皇呛苋菀椎摹L乇鹗瞧谀┱舛问奔涔ぷ鞣浅Cβ担驼饷醇柑斓氖奔洌匀嗤雌烙镆埠芾邸6源耍械睦鲜η康鳎撕⒆用堑某沙ぃ巳眉页じ宄亓私夂⒆拥脑谛1硐郑雌谀┢烙镎饧略缭绲鼐驮湍鹆恕

  鈥溞“喑ぃ嫫粒〈笱劬Γ辛槠B勰芰Γ诺谝唬厶龋呛牵憷此邓蹬诺诩福库澱馐且晃话嘀魅卫鲜υ廾腊喑さ囊欢纹烙铮鲜Φ恼舛吴溤廾栏桠 让小姑娘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这位老师班上有14名学生,每个学生都获得了老师的儿歌式评价。夸奖归夸奖,面对学生身上的不足,老师还是实事求是地指了出来,只不过更加艺术化。

  不难看出,因为老师评语的鈥溡帐醣泶镡潱艿搅撕⒆用堑幕队1收吡私獾剑褂械睦鲜σ蛭兰塾镅猿渎瞬牌土槠醚图页す磕淹1热缫蛭涯掣枋质游枷瘢鲜γ憷被挂昧烁枋殖母璐剩衡溔松拖袷侨(原词鈥樔松淙幌袷侨茆),过程比名词美妙鈥︹︹澘吹嚼鲜Φ娜绱似烙铮寡院芟不丁 事实上,无论是学生本人还是学生家长对老师的期末评语都相当重视。一位家长说,每次老师的评语她都会仔细地观看,并认真地写出自己的感受。部分家长表示,好的评语能让家长准确地了解自己孩子的特点,并能清楚孩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当然,如果老师的评语很个性化,语言又灵动,那孩子和家长就更爱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摘要:亮!大眼睛,有灵气。论能力,排第一,论态度,呵呵,你来说说排第几?这是一位班主任老师赞美班长的一段评语,老师的这段赞美歌 让小姑娘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这位老师班上有14名学生,每个学生都获得了老师的儿...
相关文章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班主任如何写好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计算部分美术:神气的小学生
五年级小学生评语精华
四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2016年二年级小学生评语
一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三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小学生评语荟萃
最新学校期末老师寒假评语大全
靓丽的作文优秀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