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蚊子·蜘蛛

2010-12-11  | 蚊子 蜘蛛 一比 

  一只狮子在草丛中打盹,忽然一阵嗡嗡的声音,吵的狮子睡不着,狮子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只小蚊子飞来飞去。蚊子不停地吹着小喇叭,狮子吼着让小蚊子滚开,蚊子却毫不理睬,仍然不停地飞着,吹着,狮子大声威胁蚊子,蚊子一点也不在乎,反而吹得更响。

  蚊子对狮子说:鈥溎隳堑惚臼掠惺裁戳瞬黄穑ㄗ悠芑档睾鸬溃训牢艺飧錾种趸崤履阈⌒〉奈米勇穑

  蚊子挑衅的回答:鈥澞且膊灰欢ǎ愀腋乙槐雀叩吐穑库

  狮了愤怒地扑向蚊子,想一举击倒这个不知死活的小蚊子,小蚊子灵活的一闪,狮子不但没有打倒蚊子,反而啪的一击,给了自己一个耳光。蚊子抓紧时机,猛刺狮子的脸,狮子急得左遮右挡,在脸上胡抓一气。

  狮子满脸鲜血淋漓,蚊子仍然不停在进功,狮子乱扑乱抓,累得筋皮力尽,满脸血迹,只好低头认输。

  蚊子打败了狮子,自认为是天下第一,得意极了,它吹着喇叭,洋洋自得,四处飞着,叫着。

  飞着,飞着,一不小心竟然一头撞在了蜘蛛网上。蚊子拼尽全力,依然挣脱不了粘糊糊的蜘蛛网。

  蚊子怎么也想不通,自己能够战胜森林之王,却输在了蜘蛛手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