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训练

2010-12-11  | 田径 南山区 训练 

  大家都知道,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道路上不断拼搏。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有了健康,才有未来;生命最宝贵,健康最重要,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与享受生活。

  11月10日,这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校田径队的同学们迎来了鈥溎仙角行⊙锞对硕徕澋谋热

  开学之初,田径队队员们的赛前训练正式开始。早上,太阳还没有升起,他们就已经起床洗漱好来到学校训练;到了放学,你又能看见教练林丹凝老师带着大家挥汗在操场,等到训练结束,天已经黑了下来,连回家的路都看不见了。虽然训练的过程十分劳累,但是运动队员们没有一点儿抱怨,还是刻苦的训练着,希望能在赛场上勇夺金牌。

  比赛那三天,大家都张开双臂,热情拥抱属于他们自己的体育盛会。有的在同学平时训练时比较调皮,可是一到赛场,他们都换了一副模样,与田径队的同学互相关照,帮队员们呐喊助威、拿衣服、鞋子等等,因为他们的心里都十分的清楚,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能战胜一切。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南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比赛上,我校是硕果累累,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甲组男子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突破了我们学校的最好成绩,甲组女子团体总分也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最终我校甲组团体总分获得南山区第3名的好成绩。要特别提出的有三个单项收获了沉甸甸的金牌,他们是:郑庆国同学在甲组男子1500米比赛中力克群雄获得南山区第1名,黄潇榕同学在甲组女子60米跨栏比赛中取得第1名、甲组四名同学在男子4*100米比赛取得第一名。这许许多多的优异成绩都是由运动员们的泪水和汗水换来的。

  三天的比赛很快就过去了,虽然大家晒黑了,但他们还是满怀喜悦!遗憾的是明年甲组的同学就要毕业了,没有机会再参加小学组的田径比赛。但是,甲组的同学把所有的期望都托付给了下一届的弟弟妹妹们身上,希望他们也能像自己一样,刻苦训练,不遗余力。展示自我的风采,齐心协力,为海湾小学再创辉煌!

  敖 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