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

2010-12-11  | 莲花 莲花山 杜鹃 

  今天,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真是个适合出游的好日子。我和朋友们去莲花山游玩。

  来到莲花山,一进大门鈥溚垅澱饫镎媸腔ǖ暮Q螅鞯氖澜纭4幼蟊呖慈ィ吹搅艘桓鲈苍驳拇蠡ㄖ印4蠡ㄖ邮怯梦逖樟幕ㄖ殖隼吹模用嫔嫌惺闭搿⒎终牖褂忻胝肽兀≡倏垂ヒ慌排拧⒁恍行械亩啪榛ǎ啪榛ㄊ巧钲诘氖谢ǎ碜派钲凇D憧从枚啪榛ㄗ龀傻牧钦庋卣妫褂写笈粽钩嵋彩怯枚啪榛ㄗ龀傻摹4笈裟翊碜欧稍九舫恰:每醇恕

  再往右边看,看到了许多树有很多又高又大的大棕树,它的叶子像铁扇公主的大扇子一样。有榕树啊!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子的古树,其中有一颗最特别的树,他的树身胖胖的,像个大胖妞一样。树上开满了许多像紫荆花一样粉白相间的花朵,看上去真的是一棵花神之树。

  过了一会儿,我们往登山道走去。我们想去山顶广场看邓小平爷爷的雕像。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石路,爬上山顶,大家累得气喘嘘嘘的快透不出气来。来到了山顶,精神一振,上面得空气是那样清新,没有一点污染。从高处往下看,看到了大半个深圳。我看到了邓小平爷爷的雕像,金灿灿的。他抬着头,挺着胸,迈开大步。看到这样,我不由想起了邓小平爷爷是深圳改革开放的的创始人。是他把深圳从一个小小的鱼港变成了现在在国际上举足轻重,有着一定地位的国际大都市。邓小平爷爷是我们深圳最值得最尊敬的一个伟人。

  这就是美丽的莲花山,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郑会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