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约9千名干部签订了禁酒保证书

2010-12-10  | 保证 威海 禁酒 

  就在河南洛宁邮政局长酒驾肇事曝光后,公职人员酒驾再度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日前,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对《山东省实施〈道交法〉办法》和《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进行检查时,威海的鈥溄屏钼澮鹱⒁狻<钦吡私獾剑J200余名党政机关鈥溡话咽肘澓8786名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禁酒保证书,承诺酒后驾驶将自动辞职。而实行一年多,有没有干部因酒落马?记者多方询问,威海市纪委表示目前不方便回复。

  昨天,记者获悉,去年9月下旬威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层层签订禁酒保证书。

  其中各市区、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新区党政一把手、市直各部门,中央、省属驻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的保证书送于市纪委备案;市直各部门,中央、省属驻威各单位其他干部向本单位签订保证书,由各单位存档;各市区、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新区所属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部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的保证书报送当地纪委备案,其他干部由所在部门单位负责签订并存档。

  在禁酒保证书中,明确规定严禁在驾驶机动车前饮酒,并且严禁在工作日中午饮酒、严禁在值班和执行公务时饮酒。如违反以上保证,本人将自动向组织辞去现任职务。同时,威海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都要在办公楼门口醒目位置摆放禁酒提示牌。

  目前,威海的鈥溄屏钼澮丫敌辛艘荒甓啵芏喙诙蓟峁刈⒂忻挥懈刹恳蚓坡渎怼<钦咴ü缱佑始傻钡匦棵盘岢霾煞们肭螅蛱煸缟希钡丶臀柒湶环奖愦鸶粹潯

  遵守禁酒令保证书

  我保证,严格执行威海市党政机关实施的禁酒令,坚决做到:

  1、严禁在工作日中午饮酒;

  2、严禁在值班和执行公务时饮酒;

  3、严禁到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各种场合饮酒;

  4、严禁在驾驶机动车前饮酒。

  如违反以上保证,本人将自动向组织辞去现任领导职务。

  保证人(签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年 月 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山东威海约9千名干部签订了禁酒保证书》摘要:、省属驻威各单位其他干部向本单位签订保证书,由各单位存档;各市区、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新区所属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部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的保证书报送当地纪委备案,其...
相关文章“全国助残日”威海民警走进荣成市特殊教育爱唱歌的毛拉
气温陡降,威海感冒儿童扎堆医院威海:捐建11处“留守流动儿童活动站”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