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被撞飞生命垂危

2010-12-09  | 寨村 肇事 儿童医院 

  12月3日,藁城一辆机动三轮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上的3岁男孩被撞飞,伤势严重入院急救,至今昏迷不醒。肇事者虽给了一些钱,却无力支付巨额医疗费。而这名男孩的父亲去年因尿毒症去世,母亲改嫁,他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面对惨遭连续打击的这个家庭,藁城市朱家寨村发动全村村民为孩子捐款。

  男孩被撞生命垂危

  12月3日,藁城市朱家寨村肖玉申老汉要骑小电动三轮车到附近顺中村朋友家串门,3岁的孙子亮亮(化名)也嚷着要跟爷爷去,孩子站在三轮车车把与肖老汉之间。13时30分许,肖老汉祖孙行至顺中村里时,迎面驶来一辆机动大三轮车,突然冲他们而来,两车撞在一起。

  鈥3岁的小孙子被撞得飞出去两米多远,小脸上都是血,昏迷不醒。鈥12月5日10时许,在省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肖老汉哭着断断续续地说:鈥湹笔蔽液驼厥抡叨蓟帕耍瞬簧喜Υ120急救电话,也顾不上打出租车去医院,过路的人见了,帮忙拦了一辆藁城公交车。当时公交车上坐满了乘客,我抱着亮亮登上公交车,一路未停开到了藁城一家医院。鈥

  肇事者张某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因伤势严重,亮亮当天便转到省儿童医院救治,并做了一次手术,目前仍在靠呼吸机维持。鈥満⒆痈雇馍耍岢ζ屏眩ο的に毫砚︹λ媸倍加猩O铡

  孩子父亲因尿毒症去世

  鈥湸2008年儿子查出尿毒症开始,我家便一直噩运不断。鈥澬だ虾哼煅实厮担烁又尾。撬拇僬昂蠡20万元,还落下6万元欠债,仍未留住儿子的生命。去年6月,他26岁的儿子去世,儿媳改嫁,留下3岁的亮亮与老两口相依为命,成了老人最大的希望与寄托。

  儿子一场病,使他家沦为赤贫。肖老汉22岁的女儿肖轻轻,在燕山大学读书,全靠课余时间打工赚钱,维持学费和生活费。

  在讲述的过程中,肖老汉几度哭昏,女儿在旁边说:鈥溩源游腋缛ナ酪院螅轿焕先司J撸窬ト酢O衷谟殖稣饷创蟮氖拢趺茨艹惺艿昧恕b

  村干部发动村民捐款

  为了抢救孩子生命,肖老汉的女儿四处借钱,肇事者的亲属也送来6000余元,但距数万元的医疗费还差很远。鈥溦厥抡哒拍臣依镆埠芮迤叮褂腥耐蛟恼U拍车钠拮右丫啬锛椅苌说暮⒆映锴恕b澱厥抡叩母绺绺嫠呒钦撸敲挥刑颖茉鹑危谌σ愿拔⒆映锴皇蔽蘖χС攀蛟囊搅品选

  昨日下午,藁城市朱家寨村支部副书记张辰海介绍,肖家当年为儿子治病沦为赤贫,他曾经帮肖家办理过低保手续。鈥溦饧乙蛔谑铝乓蛔谑拢恍伊恕2荒苋煤⒆右蛭币搅品讯溃颐谴逦嶙急阜⒍逦⒆泳杩睢5迕衲芰τ邢蓿M懈喟娜耸堪锇锼恰b

  照片上的亮亮活泼可爱,重症监护室中小家伙生命垂危。肖老汉双膝下跪,请求好心人帮帮孩子。女儿赶紧将老汉搀扶起来安慰着,并擦干自己的眼泪。救活孩子,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心愿。

  肇事车未上交强险

  据了解,肇事者张某驾驶的是一辆新机动三轮车,既没有上牌照,也没有上交强险,更没有入任何商业险。

  对此,市交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三马子等三轮机动车,又叫低速载货机动车,只要是机动车,都应该上牌照、交强险。这样,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可为其承担一部分,防止出现这种伤者急等钱医治、肇事者又拿不出多少钱,双方都不堪重负的悲惨局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岁男孩被撞飞生命垂危》摘要:嚷着要跟爷爷去,孩子站在三轮车车把与肖老汉之间。13时30分许,肖老汉祖孙行至顺中村里时,迎面驶来一辆机动大三轮车,突然冲他们而来,两车撞在一起。 3岁的小孙子被撞得飞出去两米多远,小脸上都是血,昏迷不醒...
相关文章平分生命当孩子发生了意外
北师大:《平分生命》教学设计为生命画一片树叶
家庭寄养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关于依法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意见》通知
期待《个人信息保护法》,规范相关主体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目录)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
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追溯管
关于做好预防少年儿童遭受性 侵工作的意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