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考级时应注意的问题

2010-12-09  | 八分音符 连贯 复调 

  1.音阶、琶音要注意指法正确;注意各调的升降机号及大小调之间的关系;弹奏过程中的穿指切忌跳跃、要连贯。

  2. 乐曲分为钢琴曲和电子琴曲,弹奏时注意手型,及正确的弹奏方法,读谱要正确。

  3.钢琴曲一般分为两首,由简单的练习曲和复调乐曲为主,应注意曲子的速度。难点、重点的地方要注意指法;复调要注意八分音符应使用断奏,弹奏要熟练、平稳、流畅。

  4.电子琴曲目要注意音和节奏的准确性,每一首乐曲有它的难点与重点,应加强练习;弹奏时应注意乐曲的处理,如正确变换音色节奏;乐曲速度的确定;乐曲的表现力,有时使欢快活波的应用跳音的方法弹奏(《小马散步》)有时是抒情的,手指应用连奏(《天鹅》),应随乐曲的风格而改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子琴考级时应注意的问题》摘要:八分音符应使用断奏,弹奏要熟练、平稳、流畅。 4.电子琴曲目要注意音和节奏的准确性,每一首乐曲有它的难点与重点,应加强练习;弹奏时应注意乐曲的处理,如正确变换音色节奏;乐曲速度的确定;乐曲的表现力,有时...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探亲家电子琴考级之多瑙河之波
电子琴考级之小酸梅果学电子琴的意义
孩子在家练电子琴应注意什么
如何为孩子挑选电子琴教材
电子琴制定练习计划
如何加速幼儿电子琴教学的进程?
电子琴音阶琶音练习方法
电子琴弹奏多指和弦的指法规律
电子琴连奏的方法
电子琴左手最简单的弹法
幼儿电子琴趣味入门 第四讲
幼儿电子琴趣味入门 第三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