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POLE带给孩子们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2010-12-06  | 伊势丹 八佰伴 八佰 

  自今年九月初,韩国三星旗下顶级贵族品牌Bean Pole Kids(童装)系列继Bean Pole Men鈥檚(男装), Bean Pole Ladies(女装)之后成功进驻中国市场,在上海浦东八佰伴八楼,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个专柜。

  另于9月15日和10月16日,分别在天津伊势丹和成都王府井推出了Bean Pole Kids(童装)系列。在开业期间,举办的多项优惠活动,及其明星助阵为童装系列在中国的成功登陆发力助动。

  Bean Pole Kids(童装)与蕴含着追求幸福的哲学理念的Bean Pole Men鈥檚(男装), Ladies(女装)系列一起,组成了Bean Pole Family 品牌系列。

BEAN POLE带给孩子们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韩国童装品牌BEAN POLE2011春夏系列更是充满了色彩童话,鲜亮的色彩,休闲舒适的风格,充满童趣的装饰,BEAN POLE带给孩子们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Bean Pole Kids(童装)是以英式审美价值为基础,融合了传统性和现代性的高级儿童休闲品牌。它所追求的高贵感和摩登感,生动地展现儿童明朗,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适合儿童校园生活和放学后生活的着装。高档传说休闲品牌的起源地是在鈥溣⒐潱珺EAN POLE童装正是从传统休闲文化非常发达的19世纪英国服饰文化中获得设计灵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EAN POLE带给孩子们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摘要:上海浦东八佰伴八楼,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一个专柜。 另于9月15日和10月16日,分别在天津伊势丹和成都王府井推出了Bean Pole Kids(童装)系列。在开业期间,举办的多项优惠活动,及其明星助阵为童装系列在中国的成功登陆...
相关文章[童话知识] 童话创作技巧之三:童话的虚与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上)
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下)Flash:世界童话--灰姑娘(中)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