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故事

2010-12-06  | 军训 二天 山角 

  四月七日至四月九日我们学校四至六年级去鈥湺感桓谝可浇堑霓窖盗坊剽澗怠1疽晕诰灯诩浠岷芎猛妫墒且坏搅四抢锟唷⒗薄⑺帷⑻鹧弑福

  

  我们刚来着军训,就命令我们做20个鈥湺灼疴潯R惶煜吕矗蟾抛隽250个鈥湺灼疴潯5诙彀恚颐前嘣诓吞饷嬲锯溇蒜澪颐堑乃直盏媒艚舻奶诖笸攘讲唷⒔疟战艋ハ嗵谝黄稹⒄镜谋手北手钡模玖苏25分钟,不能动。一个人动全班再站多20分钟。好累,真辛苦啊!

  

  去到那里军训,吃的是粗茶淡饭,我们其实不先吃,如果不吃,训练时不足体力,更不好。睡觉时,睡的是硬床、硬枕头。早上一起来,腰酸背痛。真是辣的说不出口来。

  

  第三天,来军训的同学在上午,举行了大型的活动。题目是鈥溣岩甏葩澪颐钦饧柑煅盗返哪谌荩纯家淮巍T谔舫隽矫溋嘈溻澮俏颐亲龃砹司秃埃衡湺圆黄穑掖砹恕b澣昧煨涮婺惴E芤蝗200米的跑步。我们班有20来个做错了,每个领袖要跑16圈,他们跑第一圈时我感动的泪水慢慢留下来了,跑到第三次时老师跟着跑啊跑。跑完后我们和老师抱在一起痛苦起来。有一个领导在主席台上说让我卡是苦的那句话是:鈥溔耸腔崂鄣模耸腔崂系摹N页さ10岁才知道父母那么辛苦而我们一点也不知道!我这感到心酸!

  

  晚上睡觉时,我们207宿舍的女生各自报自己父母的岁数说道苏凯茵时,她笑眯眯的说:鈥溛帐掷褚腔嵝λ滥忝堑拟濃溛衣38岁、我爸52岁。鈥澪颐潜凰档幕靶λ懒恕

  这次军训,我又开心又悲伤,怪怪的。

  陈银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