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国王

2010-12-05  | 西玛 上树 蚂蚱 

  万科城实验学校五(2)班刘宇

  Uu国王

  从前,有个国家叫怪怪国,里面的人长得奇形怪状的,都像星星,有一个人却不一样鈥斺敵さ孟褚桓鲇⑽淖帜糕渦鈥潯

  Uu是个孤儿,因为长得像个鈥渦鈥澦宰悦渦u鈥潯T谀歉龉依铮芏嗳硕继盅崴S腥吮嘣旎蜒裕怨跛担衡渦u精通各种妖术。鈥漸u有口难言,只好离家出走。Uu带了些盘缠和干粮走出了这个国家。

  Uu到了一个繁华的国家,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招医榜文,上面写着皇后身患重病,必须借助西玛拉亚山上中药世家炼制的保命丹,即可救治。如果有人拿到保命丹救治皇后,那个人就能当上国王。Uu看完后,二话不说,立刻出发去西玛拉亚山求得保命丹。

  过了几天,uu来到了雾筒山,飞来一只鸽子,对uu说: 能帮我筑巢吗?事后我会报答你。鈥澔耙舾章洌瑄u立刻去帮鸽子筑巢去了。一个小时后,一个完美的巢建筑完成了。

  又过了几天,uu来到了洛浮山,脚下爬来一群蚂蚁,对uu说: 能帮我们把这只蚂蚱搬上树吗?事后我会报答你。话音刚落,uu立刻去帮蚂蚁搬蚂蚱,一分钟后,蚂蚱被搬上树了。

  又过了几天,uu来到了尼螺河,一只青蛙跳了过来,对uu说:救救我,我都几天没吃东西了,事后我会报答你。话音刚落,uu立刻从背包里拿了一小块面包,递给了那只青蛙。青蛙狼吞虎咽,三两下就把一小块面包给干掉了,然后飞快的跳走了。

  过了差不多一个月,uu终于来到了西玛拉亚山脚下。抬头一看,这山危峰兀立,怪石鳞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塌下来,这该怎么爬呢?uu心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不要知难而退,我得知难而进才行。说完,uu立刻上山去了。

  uu爬了好久,已经傍晚了,天边的一抹红霞像是在鼓励uu,要加油。Uu想:看来今天要在这里住下了。

  第二天,uu早早的起了床,想在这一天登顶。走了一会儿,突然跑出一只狮子,吓煞uu了。狮子说:我是中药世家李时珍的三徒弟,也是守护中药世家的守护者之一,你这怪物,想上去先过我这关。你只要找出这几种中药,有:当归、甘草、茯苓、车前子、冬虫夏草。这几种中药,就让你上去。记住,只有5小时的时间。这时飞来了一只鸽子,uu一看,原来是被他帮助筑巢的那一只,来报答我了。接着,就飞来n多只鸽子,把那几种中药找了出来。狮子给了uu一个熬中药的罐子,说:到时候会有用的。说完,就走了。

  Uu走到一个偏僻的山洞里,又跑出来一只斑斓猛虎,说:我是中药世家李时珍的二徒弟,也是守护中药世家的守护者之一,你用刚才采来的中药,熬成液体,记住,只有5小时的时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