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金典阅读》有感

2010-12-05  | 草房 小头 金典 

  一本可以让你遨游古今中外名著的经典故事鈥斺敗毒湓亩痢贰

  这学期爸爸给我买了一套亲近母语的书,它是一套适合我们一年级儿童阅读的书,其中有一本《经典阅读》,让我爱不释手。这本书里有《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故事,在他们身边发生了一个个温馨而感人,好玩又好笑的故事,比如鈥溙枪酪降墓适"让我明白了牙医并不可怕,牙齿坏了就要去看牙医。

  这本书里还讲述了《小猪唏哩呼噜》的故事,他带你去探索鈥溓嗄疋澋拿孛埽媚阕呓湶莘孔逾澣パ罢页沙さ淖慵......这本书还会告诉我们小熊温尼的故事,也做过许多让你感动的好事。

  这本书还有好多有趣的故事呢,希望你们一起来看一看,找一找!

  华丽小学二(2)班 罗婷

  指导老师:马艳老师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