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银的梦(一)

2010-11-30  | 金铃 父王 之人 

  在美丽的宇宙中,有一个人与动物共存的星球,他叫做地球。地球上花繁叶茂,科技发达,是其他星球人的向往。可是因为人类的污染和黑暗的侵蚀,以前生机勃勃的地球变得死气沉沉。守护地球的金铃仙子看不下去,于是带信给梦幻国国王让他去派人寻找五行之人,共同拯救地球。

  国王奥斯达看信后,对大臣们说:鈥湼魑淮蟪迹厍蛞鹜隽耍敢馊サ厍蜓罢椅逍兄耍鹊厍蚰兀库澊蟪济嵌汲聊挥铮跏囊∫⊥贰b湼竿酰以敢馊サ厍颍♀澚髋芾矗蛟诠醯拿媲八怠9趺鞯耐罚衡溋愕挠缕杉危墒悄慊剐。厍蛏嫌泻诎凳澜绲娜耍闳チ耍钟胁徊獍。♀澚UQ郏衡湼竿酰也慌拢憔腿梦胰グ桑♀澒跸肓讼耄衡満冒桑腿媚闳グ桑♀澚辛艘桓龉笞謇瘢夏Хò舴上蛄说厍颉

  莲银飞在天上,欣赏着风景,一个很大的学院矗立在城市的中心。一个小女孩走来,对莲银说:鈥溋鳎牒臀依础b澚拍桥⒗吹搅艘桓龇孔忧埃孔铀闹苁怯孟驶ㄎё诺摹D桥衙糯蚩粤担衡湽鳎馐悄愕姆考洌诶锩嫠桑♀濃溑丁b澪易呓ィ锩娴奈锲范际抢渡模豪渡纯谴玻菽鹿疋︹︹黾恕A稍诖采希帕恕bξ赐甏(接下来,莲银能否找到五行之人,请看下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