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奋斗

2010-11-22  | 二代 东湖 一名 

  布心小学 六(6)班 朱钰

  我身为深圳的第二代人,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是离不开他(她)们第一代人的辛苦奋斗。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而他并不是深圳人,2000年爸爸来到深圳,他在一家传染病医院工作。他从一个没有任何职位的鈥溞”澮恢迸Ψ芏罚踔撩扛鲋形缍家醇甘莸募煅楸ǜ妫悄敲吹男量啵呕焕唇裉斓母敝魅我绞ΑU饩褪撬约旱男量嗯焕吹幕乇ā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为了调入东湖医院,一直努力的复习,为了能通过这次考试,每天都复习到很晚才睡觉,通过了一个月的努力。妈妈通过了考试,终于调入了东湖医院。这也是妈妈获得的回报。

  我能在深圳读书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因为它能让我见多识广,能比别人见到更多的新事物。但有一点不好的是,深圳的竞争很大,让人喘不过来气,而且压力很大。但是身为深二代,是不会被这点困难给吓怕了,我们一定会迎着朝阳把深圳建设的更美好!

  再过十年,深圳又是个大变样!

  指导老师:谢爱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