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冷落》读后感

2010-11-22  | 读后 发带 冷落 

  自从读了贝贝熊系列丛书《受人冷落》后,觉得那个叫小熊妹妹的小熊和我的情况很像。

  这个故事是说有一只叫奎妮的小熊有钱,有很时髦的自行车,有名牌衣裤,有发带和长项链。所以她冷落小熊妹妹,还抢走了她的朋友,小熊妹妹绝望回家了。

  我想奎妮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果然,在一场跳双绳的比赛中小熊妹妹获得了一等奖,而奎妮却获得了最差的成绩。

  所以一定不要因为有钱就处处冷落人,要平等的和别人相处。

  当然我也要表扬小熊妹妹,表扬她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努力。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别人的尊重,而不是靠钱来吸引别人。也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对自己的信心。

  胡隽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