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宝宝牙齿的黄斑现象

2010-11-18  | 牙齿 菌斑 宝宝 

  宝宝黄牙防护3个方法

  常漱口

  经常漱口是清除宝宝口腔内牙菌斑的重要方法。宝宝在每次吃过食物后,都要及时漱口,不给牙菌斑形成的环境。如果宝宝正处于换牙期,有松动的牙齿,则每次漱口的力量都不宜过大,否则很容易造成松动牙齿牙龈部位发炎。

  显示剂

  牙菌斑显示剂是看清牙菌斑残存的重要方法。妈妈将牙菌斑显示剂用棉签均匀涂抹在宝宝牙齿表面上,漱完口后,如果宝宝牙齿上仍残留有红色的区域这表示仍有牙菌斑残留,此时只需要用牙刷刷除被染成红色的牙菌斑即可。

  勤刷牙

  勤刷牙是清除宝宝口腔内牙菌斑的主要方法。牙菌斑通常不仅附着在牙齿表面,更隐藏在牙齿的空隙间,而且牙齿空隙内的牙菌斑很难通过漱口就清理干净,刷牙不仅可以有效清除宝宝牙齿表面的牙菌斑,也能清除牙齿空隙间的牙菌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去除宝宝牙齿的黄斑现象》摘要:均匀涂抹在宝宝牙齿表面上,漱完口后,如果宝宝牙齿上仍残留有红色的区域这表示仍有牙菌斑残留,此时只需要用牙刷刷除被染成红色的牙菌斑即可。 勤刷牙 勤刷牙是清除宝宝口腔内牙菌斑的主要方法。牙菌斑通常不仅附...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拥有洁白、健康牙齿宝宝完美牙齿手册
打造宝宝完美牙齿的手册孩子的牙齿黄怎么办
预防宝宝有“一口丑牙” 这几点家长要重视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怎么教会宝宝刷牙
宝宝多大还是刷牙 宝宝牙具怎么选
儿童龋齿疼怎么办 儿童龋齿疼痛不能吃什么
儿童龋齿是什么 儿童龋齿的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出牙期间宝宝最怕3件事 越早知道越好
蛀牙虫滚粗 7绝招全面保护小牙齿
爱牙正确打开方式:宝宝长牙4阶段护理get!
宝宝蛀牙怎么办 一口烂牙难道不是你的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