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0-11-12  | 无爱 越深 幸福 

  人們渴望幸福,却往往在幸福之中,感受不到幸福,发现不到幸福,更不会珍惜幸福。

  什么是幸福?在大多数人心中还是个模糊的定义,我就去鈥湴俣肉澤喜榱艘幌隆

  幸福,是依偎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

  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

  幸福,是注视父母沧桑面庞的敬意。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个答案。因为大家的体会不同,幸福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形容,幸福是一种内心的感觉。

  幸福并不是要轰轰烈烈,反倒是平平凡凡才是真正的幸福。有时长辈的一声问候,朋友的一些关怀,就能使我们被幸福包围其中。

  也许你会说自己命运不济,也许甚至你会说自己是个无心无爱的人,但是你的身边有那么多关心你的人。~你本不应该说自己无心无爱,这个世界其实也没有这么糟。我想说的是,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你都能够对别人说:我很幸福!

  我在网上看到一段话觉得非常有道理:但我们感情受挫时,我们能够说:我很幸福。因为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同我一起,陪伴着我走向明天。当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们也能够说: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当我们不再拥有健康的时候,我们也能够说: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颗健康的心。我很幸福,因为幸福不曾离开过我的身边。

  郑逸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