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2010-11-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艾珈在线投票 | 青城 都江 青城山 | 三年级 作文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都江堰玩,我可高兴了,因为早就听说都江堰是个好地方,今天能亲自去看看可真是高兴呀。

  一走进都江堰,就看见各种各样的小吃:石磨豆腐、凉糕、煎蛋、景区可真这大大不同,妈妈说。有什么不同?有什么不同?我好奇地问。去看看吧。我向妈妈撒娇。

  我们买了票,通过大门,一幅美丽景色就展现在我们面前,美丽的花,清凉的水,坚硬的石像,真让我眼花缭乱,走呀,走呀,才走到飞沙堰,可一到这,就听见导游兴致勃勃地讲起了来历,我饶有兴致听了起来,古时候,李冰为了让内江的水流向成都,就必须在中间早个洞,可是古时候没有炸药,怎么办呢?李冰就用火烧,用水浇,凿出一点洞,来来回回烧浇,弄了整整八年,总算凿出了一大半,李冰凿了洞之后,又把它取名离堆,所谓离堆、离堆就是离山之堆,告别了都江堰,我们又来到了青城山,早就听说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青城山可真是名不虚传呀!

  刚到青城山,我就缠着妈妈,闹着要去爬山,妈妈被我弄得无可奈何,只好答应,我拉着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向大门,进入了爬山的路程,我举起手,欢呼着,到了,到了,我们爬了很久才爬到五洞天,可又停了下来,怎么回事,原来,路不通了,不是,我们不想爬,而是路不通了,唉,真是遗憾呀,可回去的路上我们却有说有笑,欢声笑语,我可真搞不懂,有可能是一路上景色好,心情就好,所谓,景好心自好。

[作文]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最后,我忍不住说了一句,都江堰青城山你们真美,我喜欢你们。

  资阳雁江区马鞍校 三年级二班 李艾珈

鈥溊畎焘澋钠渌髌
- [作文]猫咪真可爱 2010-09-30
- [作文]送鸡毛信 2010-09-16
- [作文]苦瓜炒蛋 2010-09-14
- [作文]糖拌梨丝 2010-09-14
- [作文]掉伞 2010-09-14
- [作文]独自第一次和姐姐一起做火车 2010-09-14
- [作文]我的爸爸 2010-09-14
- [作文]母爱 2010-09-14
- [作文]一棵树的价值 2010-09-14
- [作文]下雨 2010-09-13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摘要:丽的花,清凉的水,坚硬的石像,真让我眼花缭乱,走呀,走呀,才走到飞沙堰,可一到这,就听见导游兴致勃勃地讲起了来历,我饶有兴致听了起来,古时候,李冰为了让内江的水流向成都,就必须在中间早个洞,可是古时候...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梦想[作文]都江堰之旅
[作文]学会解决烦恼[作文]这样玩太危险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