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吉吉之二

2010-11-11  | 樟树 百灵 樟树下 

  老鼠吉吉家的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樟树,枝繁叶茂,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老鼠吉吉、花猫妙妙、黄狗旺旺,经常在樟树下做游戏。

  春天来了,百灵鸟夫妻在樟树上做一个漂亮的房子,准备生他们的小宝宝。过不多久,蜂王带着一群黄蜂在百灵鸟的房子旁边,也建了一个向日葵型的房子。

  这天,吉吉、妙妙、旺旺在樟树下做游戏,玩累了,他们就靠着樟树坐下休息。吉吉仰着头盯着百灵鸟的家,若有所思。吉吉听爷爷说过,鸟蛋好吃呢!

  鈥溍蠲睿愠怨竦奥穑库澕省

  鈥溍怀怨♀澝蠲钣械憷郏咦叛鬯怠

  鈥溚愠怨竦奥穑库澕省

  鈥溍怀怨♀澩械憷郏咦叛鬯怠

  吉吉觉得没趣,仰起头,盯着蜂王的家,若有所思。吉吉听爷爷说过,蜂蛹可好吃呢!但很难弄到,黄蜂可厉害呢。

  鈥溍蠲睿愠怨溆悸穑库澕省

  鈥溍--吃--过!鈥澝蠲蠲悦院裨谒得位啊

  鈥溚愠怨溆悸穑库澕省

  鈥溍--吃--过!鈥澩悦院裨谒得位啊

  吉吉觉得没趣,便脒起眼睛准备睡觉,就在这时,百灵鸟夫妻鈥溒诉赈澮簧雒帕恕<隹劬Γ戳丝丛度サ陌倭槟穹蚱蓿挚戳丝疵蠲詈屯那牡钠鹕恚迅账诺拿蠲詈屯×诵牙矗担

  鈥溎忝窍氤阅竦奥穑课胰グ寻倭槟窦业哪竦芭矗♀

  鈥溛铱擅怀怨竦埃怀怨Φ啊b澝蠲钔塘送炭谒溂Φ翱珊贸阅兀】赡苣竦暗奈兜篮图Φ暗囊谎桑♀

  鈥溛乙仓怀怨Φ埃Φ罢婧贸裕赡芗Φ暗奈兜篮湍竦耙谎桑♀澩具斯具送套趴谒

  鈥溎忝堑茸牛胰グ涯竦芭矗♀澕敛环蚜Φ呐郎险潦鳌

  鈥満溻潱张赖椒渫跫遗裕渫蹙痛乓蝗悍涑死础

  鈥溎忝且墒裁矗恳墒裁矗∥矣置蝗悄忝牵恰!!!!!b

  还没等吉吉把话说完,几只蜂便在吉吉的头上和嘴边刺了几下。吉吉尖叫一声,从树上掉了下来,幸亏被树下的妙妙和旺旺接住,才幸免一死。

  吉吉痛得哇哇大叫,尖尖的头顶和尖尖的嘴边鼓起两个鸟蛋大的包包来。妙妙和旺旺见状,笑得直不起腰来。

  妙妙说:鈥溂竦俺さ侥愕耐飞虾妥毂吡耍♀

  旺旺说:鈥溂竦昂贸月穑亢图Φ暗奈兜老嗤穑库

  鈥湼盟赖幕品洌颐蝗悄忝牵陕镆涛夷兀靠次也皇帐澳忝牵

  鈥澕莺莸乃怠

  鈥溗形液桶倭槟袷橇诰幽兀♀澐渫跛怠

  鈥湺裕颐嵌际橇诰樱♀澃倭槟穹蚱藁乩戳耍担溂诰泳鸵湍老啻δ兀♀

  吉吉头上和嘴边的包包还在慢慢的长大,特别是嘴边的那个包包,大得让他说不出话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鼠吉吉之二》摘要:吉问。 没吃过!妙妙有点累,脒着眼说。 旺旺,你吃过鸟蛋吗?吉吉问。 没吃过!旺旺有点累,脒着眼说。 吉吉觉得没趣,仰起头,盯着蜂王的家,若有所思。吉吉听爷爷说过,蜂蛹可好吃呢!但很难弄到,黄蜂可厉害呢...
相关文章高老鼠和矮老鼠我的小老鼠
[动物类] 老鼠和猫聪明的小老鼠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