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一年级上册)

小学一年级奥数经典100试题(2)

2010-11-09  |  

  11.小林吃了8块饼干后,小林现在还有4块饼干,小林原来有多少块饼干?

  答案

  12.哥哥送给弟弟5支铅笔后,还剩6支,哥哥原来有几支铅笔?

  答案

  13.第二中队有8名男同学,女同学的人数跟男同学同样多,第二中队共有多少名同学?

  答案

  14.大华和小刚每人有10张画片,大华给小刚2张后,小刚比大华多几张?

  答案

  15.猫妈妈给小白5条鱼,给小花4条鱼,小白和小花共吃了6条,它们还有几条?

  答案

  16.同学们到体育馆借球,一班借了9只,二班借了6只。体育馆的球共减少了几只?

  答案

  17.明明从布袋里拿出5个白皮球和5个花皮球后,白皮球剩下10个,花皮球剩下5个。布袋里原来有多少个白皮球,多少个花皮球?

  答案

  18.芳芳做了14朵花,晶晶做了8朵花,芳芳给晶晶几朵花,两人的花就一样多?

  答案

  19.妈妈买回一些鸭蛋和12个鸡蛋,吃了8个鸡蛋后,剩下的鸡蛋和鸭蛋同样多,问妈妈一共买回几个蛋?

  答案

  20.草地上有10只羊,跑走了3只白山羊,又来了7只黑山羊,现在共有几只羊?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一年级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河大版一上《农家小院 图形工具的使用》练习题
一年级上册数学综合试卷
小学一年级上册期末测试
小学一年级上学期一单元练习
新课标一上《认识物体和图形》练习题
人教版一上《1、2和3的认识》练习题
人教版一年级数学上册练习(一)
沪教版一上《秋游》练习题
北师大版一下《小小商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