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分娩后吃点什么好?

2010-11-07  | 维生 神助 蛋羹 

  产后吃什么?

  水 新妈咪在分娩时大量出汗,所以需要立刻补充水分,以防止脱水。

  帮助睡眠的食物 比如牛奶、奶粉等,如果没有喝牛奶胀气的情况,一杯温奶或是孕产妇奶粉冲的奶,可以帮助产妇安神助眠。

  帮助通气的食物 比如莱菔子汤,萝卜水,如果有胀气出现,这些食物都有通气的作用。

  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的食物 比如各种水果、菜粥等,维生素可以帮助产后恢复食欲,尤其是维B、C类水溶性维生素。

  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比如烂糊面、菜肉粥、鱼片粥等,容易消化吸收,不会影响肠胃,又可以帮助新妈咪恢复体力。

  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比如蛋花汤或蛋羹、奶等。蛋花汤或蛋羹、奶等中的优质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帮助伤口愈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刚分娩后吃点什么好?》摘要:助通气的食物 比如莱菔子汤,萝卜水,如果有胀气出现,这些食物都有通气的作用。 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的食物 比如各种水果、菜粥等,维生素可以帮助产后恢复食欲,尤其是维B、C类水溶性维生素。 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
相关文章什么是自然阴道分娩?水下分娩过程(组图)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英国:生宝宝不一定要躺着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