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自己

2010-11-07  | 龚自珍 平凡 那样 
   700字作文:平凡的自己

  也许,自己不能像班级里的尖子生那样出色。也许,自己不能像天空中的大雁,在蓝天下展现自我。也许,我不能像富裕人家那样每一天有人在校门接送,每一天都打扮的像公主一般,但,在班级中我会是平凡的,就像那天上的繁星,永远都是那么的渺小,却永远闪着光……

  母亲常跟我说,“平凡那是最大的快乐!”但在我看来,“平凡”那是一种拥有。

  拥有尊重,那是人生的尊严,拥有快乐,那是人生的幸福,但拥有平凡,那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和幸福!

  平凡的人,也许不能像富裕的人那样,像牡丹那样,但,我却认为,平凡的没,就像莲那样,不需要装饰,能展现出一种纯洁。

  平凡不一定,就不能创造出美好的东西来,相反,我却认为平凡的人,那是最伟大的。小草,它是那么的渺小啊!它不是平凡的吗?但是,大自然中,正因为有了它们才变得生机勃勃。落花不是平凡的吗?没有它的“滋润”,又怎样成为一棵美丽而有健康的大树?正是那龚自珍的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平凡”一词,在有些人眼里,则认为是微不足道,他们认为只有像“牡丹”那样的人生态度,活着才是光彩的,才是值得的。但,在我看来,只有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通过自己努力的人,即使再怎么平凡,那都是最光彩的。

  种种的平凡,仿佛都蕴藏着许多不平凡的感动。

  小草对着大地说:“我并不平凡,我能创造出最伟大的事!”

  灯光对着孩子说:“我并不平凡,我能为您照亮你的明天!”

  星星对着月亮说:“我并不平凡,我能点缀着美丽的夜空!”

  自己,在班级中,也许不是最耀眼的,但我却会做出自己能做的到的事。平凡的自己,也许,在明天,可以做出最“伟大的事”!

  八(四)班刘秋芳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