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人气纸尿裤性价比

2010-11-07  | 纸尿裤 透气 固定性 

  “帮宝适”纸尿裤

  1、固定性:虫虫弹力侧腰围部分随意伸缩,让宝宝运动更自如。合身防漏腰贴,能反复粘贴的粘胶带。

  2、吸水性:超强吸收体,特有三重锁湿层,能吸收多达6次尿湿,让宝宝即使在5次尿湿以后仍保持干爽。

  3、柔软性:仿棉柔软透汽外层,可以排出湿气,帮助宝宝皮肤保持干爽。

  4、透气性:透气弹性带伸展自如,令皮肤自由呼吸。

  5、防漏性:内直立防漏隔边防止尿便外漏。

  6、单片价钱:1.89元

  点评:腿部裁高设计少覆盖20%的皮肤,使更多皮肤得以接触凉爽新鲜空气。

  推荐:★★★☆

  “好奇”纸尿裤

  1、固定性:新360°弹性腰围及腰贴,超大弹性无胶腰贴,具有能反复调节、表面光滑的弹性搭扣,并可反复粘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地刺激,帮助妈妈随时调整尿裤穿着地舒适度。

市面上的人气纸尿裤性价比

  2、吸水性:专利设计增强地三层锁水系统-瞬间吸收层,快速导流层,高效锁水层。

  3、柔软行:独有的天然芦荟-凡士林滋润表层,保护宝宝肌肤,防止尿尿和臭丑的刺激,帮助预防尿布疹。

  4、透气性:柔棉清爽透气底膜,采用超强的透气底膜材料, 能够有效保证尿裤的气体流通, 确保宝宝屁屁不会闷热, 保持干爽。

  5、防漏性:双层透气防漏隔边,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

  6、单片价钱:2.18元

  点评:独有无胶材质,不粘贴宝宝皮肤。

  推荐:★★★

  “妈咪宝贝”纸尿裤

  1、固定性:伸缩性的合身腰带,不伤肌肤的“弧形粘胶带”,贴胶带时将尿裤的边缘舒展压平,以免翻折。

  2、吸水性:根据宝宝曲线,全新设计的“前部加强型吸收体”,可以在宝宝排尿后进一步加强对尿裤前部尿液的吸收。缩短了尿液在尿裤表面滞留的时间。

  3、柔软性:100%呼吸棉外层像天然棉布一样。

  4、透气性:全面透气。

  5、防漏性:防侧漏的“立体护围”。

  6、单片价钱:1.55元

  点评:妈咪宝贝有防止污染宝宝脐带纱布的独特设计。伸缩性的合身腰带、前部加强型吸收体,婴幼儿装还分别为男女宝宝设计的超强吸收体。

  推荐:★★★★★

  “大王”纸尿裤

  1、固定性: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强,没有束缚感,如同合身舒适的小内裤。可多次轻松使用的腰贴,柔软的腰贴可多次使用,采用兰色,在弱光处也易分辩。

  2、吸水性:全方位吸水体,前后穿都可以,瞬间吸水超薄层,吸收更迅速,表层干爽不回渗,吸收量是普通的两倍。

  3、柔软性:全面棉柔外层,全新加倍柔软,更透气。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材料使皮肤感觉亲切柔软。

  4、透气性:排出热气,不回渗,瞬间释放热量和湿气是普通的三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市面上的人气纸尿裤性价比》摘要:有能反复调节、表面光滑的弹性搭扣,并可反复粘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地刺激,帮助妈妈随时调整尿裤穿着地舒适度。 2、吸水性:专利设计增强地三层锁水系统-瞬间吸收层,快速导流层,高效锁水层。 3、柔...
相关文章13款纸尿裤横向对比评测选购婴儿纸尿裤的四个小窍门
宝宝换尿布时须隔多久?给宝宝选纸尿裤的4项原则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