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

2010-11-06  | 过敏 蛋白 牛奶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来源,可当母亲身体原因宝宝不得不吃奶粉时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宝宝吃了奶粉或牛奶后皮疹、湿疹很厉害;有的宝宝呕吐、腹痛、吵闹、腹泻等等。

  大豆配方奶粉是选用大豆蛋白,配以均衡的其它营养来配制的婴儿配方奶粉,它不含乳糖及牛奶蛋白,这样就可以避免因乳糖不耐受而腹泻,也可减除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反应。

  同时,这种奶粉添加了婴儿成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素和大豆蛋白所缺的蛋氨酸,使氨基酸组成非常接近母乳,并且亚油酸、亚麻酸的配比合理,钙、铁等重要矿物质也易于吸引。

  雅培安心美即属于此类,它的味道温和,婴儿会很喜欢,又添加了氨基乙磺酸,宝宝日后学习、说话能力都会很好。30多年的临床使用经验证明能有牛奶配方婴儿奶粉一样的效果,帮助婴儿的正常的生长发育。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是牛奶配方奶粉中含有天然的乳糖。有的宝宝对乳糖不耐受,吃了以后就会出现腹泻、不舒服、吵闹。另外,牛奶或牛奶配方都含有乳蛋白,有些宝宝会对它过敏,产生皮疹、湿疹、奶癣、腹痛、呕吐等症状。

  这一牛奶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问题,普遍没有引起家长们的注意。很多人还以为是一般的腹泻或上火或孩子吵闹。调查表明,牛奶过敏婴儿占总人数的0.5%~7%,父母双方或一方有过敏史,其子女过敏发生率高达40%~60%。其实对这样的宝宝,医生会建议停止给宝宝喂牛奶或牛奶配方奶粉,而改喝大豆配方婴儿奶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摘要:很喜欢,又添加了氨基乙磺酸,宝宝日后学习、说话能力都会很好。30多年的临床使用经验证明能有牛奶配方婴儿奶粉一样的效果,帮助婴儿的正常的生长发育。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是牛奶配方奶粉中含有天然的乳糖。有的...
相关文章过敏BB半岁前须吃纯母乳宝宝为什么对牛奶过敏
易过敏婴儿半岁前须吃纯母乳水解蛋白预防宝宝过敏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